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有限公司。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公司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公司考察、赐教!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先生
  • 电话:0510-83196516
  • 邮件:1610154005@qq.com
  • 传真:0510-831965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录取通知书印刷哪里有 日昌印刷供应口碑好的录取通知书印刷
录取通知书印刷哪里有 日昌印刷供应口碑好的录取通知书印刷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61
发货 江苏无锡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日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1-20 07:06
 
详细信息

录取通知书印刷找日昌印刷

无锡市日昌印刷是一家拥有专业团队,技术过硬的有限责任,具有一整套完整科学的录取通知书印刷与执行管理体系。成立伊始便与大量有需求的客户群体达成了合作,并且取得良好的效果。我们凭借在全国建立的广泛业务关系网和丰富的专业经验,录取通知书印刷上获得有需求的客户群体的支持与认可,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

  无锡市日昌印刷,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考察、赐教! 市内客户如有需求,我们将在三十分钟内派员与您接恰!

无锡市日昌印刷从成立之初的“小步快跑”,到新世纪在印刷商市场竞争上“弯道超车”,与时俱进,本一贯独有的效率高特色的录取通知书印刷不断着力推进改革创新,跨越式向前发展,业绩连年攀升,荣誉踵而至,实践中各部门配合将录取通知书印刷一次做到位,在无锡市享有盛誉。

以质量管理为生命,以客户满意为目的,以诚信经营为法则,日昌印刷主要以提供效率高特色的录取通知书印刷服务为主,将按照协商---制定方案---签订合同的流程,通过一方出资一方出力的合作方式签订服务,在合作期间双方必须遵守诚信为本的合作事项,雄厚的物资基础和强大的技术队伍是录取通知书印刷的良好保障,做到双方满意。

日昌印刷诚邀广大客户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项目合作商,成为我们的忠实战友。我们提供的录取通知书印刷一直倍受青睐。我们不断提升的市场影响力和服务质量,通过高品质的录取通知书印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关于江阴录取通知书印刷,录取通知书印刷哪里有,南长录取通知书印刷,录取通知书印刷推荐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录取通知书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