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有限公司。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公司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公司考察、赐教!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先生
  • 电话:0510-83196516
  • 邮件:1610154005@qq.com
  • 传真:0510-831965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印刷设计价位,淮安印刷设计
江苏印刷设计价位,淮安印刷设计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78
发货 江苏无锡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日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1-21 07:13
 
详细信息

日昌印刷_专业印刷设计

无锡市日昌印刷位于美丽的江苏省,是一家专业设计、印刷及生产于一体的有限责任。日昌印刷拥有先进的点胶机、全自动丝印机、进口四色四开胶印机、高速自动模切冲切设备、全自动切纸机等先进的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配合有需求的群体设计需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多年的发展,日昌印刷已具有的规模优势和专业优势,能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先进技术、完善设备、团队和完善管理的优势,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具有诚信服务特色的印刷设计,并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力争为有需求的群体带来方便,满足用户需求。

日昌印刷拥有一批成熟的印刷队伍,专注活动、论坛、贵宾接见等商务活动的影像技术支持。整套印刷设计我司是以项目计费,费用方面支持现金支付,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倘若对我们印刷设计服务有兴趣,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无锡市日昌印刷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国内专业印刷设计技术团队,用专业视角为有需求的群体创造价值。作为专业的团队,我们从市场的需求出发,专注于技术的不断创新研发,高度重视有需求的群体的个性需求,紧密结合地域特点,为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印刷设计服务,以品质树立。日昌印刷愿以迅捷、诚信的服务为建立双方长期、友好的业务关系而努力,欢迎惠顾!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兴昌路堍民丰市场内日昌印刷。

印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