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有限公司。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公司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公司考察、赐教!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先生
  • 电话:0510-83196516
  • 邮件:1610154005@qq.com
  • 传真:0510-831965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出色的灰板纸印刷公司 灰板纸印刷哪家有
江苏出色的灰板纸印刷公司 灰板纸印刷哪家有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158
发货 江苏无锡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日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1-23 14:45
 
详细信息

灰板纸印刷日昌印刷

无锡市日昌印刷成立于1995-04-17,坐落在江苏省,是一家集设计、输出、制作为一体的专业、的图文制作。我们是一支具有从事多年印刷、图文制作、菜谱等行业的出色员工组成的团队,对图文制作行业技术具有的独特见解性与可操作性,主要涉及灰板纸印刷等业务,从设计、印刷、后道一站式地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有效的灰板纸印刷服务。

  无锡市日昌印刷,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考察、赐教! 市内客户如有需求,我们将在三十分钟内派员与您接恰!

日昌印刷以至诚至真服务为上为服务特色,为有需求的群体量身打造,服务、品质于一体的灰板纸印刷,以及丰富的印刷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而便捷的延伸服务,使客户充分感受到的服务过程。本之所以会有今天的规模,始源于我们一贯坚持的“至诚服务,追求”服务宗旨。

日昌印刷秉承“信誉至上,真诚合作,与您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过硬的技术、高度的责任感和合理的价格在印刷商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为灰板纸印刷服务行业树立了优异服务先锋的典范,取得了各位客户和同行业界的好评。为了能的服务于客户,在全国设有多个咨询点。无锡市日昌印刷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无锡市日昌印刷始终坚持至诚服务,追求的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已占有了稳固地位,并使产品走向全国市场,竭诚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更新更的产品,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灰板纸印刷。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用户的赞誉。为了您的满意,我们日昌印刷一直在努力!欢迎意向客户莅临考察,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兴昌路堍民丰市场内日昌印刷。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有关灰板纸印刷哪家有,南通灰板纸印刷,淮安灰板纸印刷,南京灰板纸印刷的更多信息详情

灰板纸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