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有限公司。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公司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公司考察、赐教!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先生
  • 电话:0510-83196516
  • 邮件:1610154005@qq.com
  • 传真:0510-831965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名声好的无锡影印公司_盐城无锡影印
江苏名声好的无锡影印公司_盐城无锡影印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405
发货 江苏无锡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日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1-24 10:03
 
详细信息

无锡影印日昌印刷

无锡市日昌印刷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无锡市梁溪区兴昌路堍民丰市场内日昌印刷,是一家集设计、印刷为一体的专业化。日昌印刷秉着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客户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加强团队建设和内部管理,学习行业精髓,努力为需求群体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无锡影印服务。多年来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的无锡影印赢得了一致好评。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多年的行业实战经验,从设计、摄影到印刷,我们竭尽心智,专业专注,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欢迎您的洽询。我的营业时间是7*24小时营业,您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提前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定能在无锡影印上给予您无微不至,贴心热情的服务。日昌印刷竭诚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日昌印刷拥有专业的摄影设计精英团队,凭借对目标消费群的准确把握,以独到的审美手法创作出一个个让人过目不忘的出色作品。无锡市日昌印刷遵循“客户为上”的服务原则,诚信服务的服务特色,尽心尽意为需求群体提供无锡影印服务。愿我们的服务令您感到满意!

无锡市日昌印刷引进各种先进的影像文印设备,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可靠的无锡影印,让需求群体放心、舒心。我们将秉承求真务实、细心周到的一贯作风,在印刷领域名列前茅。欢迎通过电话预约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日昌印刷将会为您带来优异的服务。

无锡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