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有限公司。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公司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公司考察、赐教!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先生
  • 电话:0510-83196516
  • 邮件:1610154005@qq.com
  • 传真:0510-831965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纸箱印刷公司-哪里找放心的纸箱印刷
纸箱印刷公司-哪里找放心的纸箱印刷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189
发货 江苏无锡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日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6-30 09:08
 
详细信息

我长期服务于有需求的群体,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无锡市日昌印刷已在无锡市立足,引进印刷设备等专业设备,可针对您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体化纸箱印刷服务。我们的纸箱印刷具有诚信服务的特色,服务周期为一个服务周期。

纸箱印刷,无锡市日昌印刷,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考察、赐教! 市内客户如有需求,我们将在三十分钟内派员与您接恰! 标语: 选择我们,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您的卓识! 您的赞许,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基础! 我们的服务,但愿能给您带来方便与快乐! 只有时间,才能检验我们的服务与承诺!

日昌印刷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提供的纸箱印刷专业可靠,拥有良好的效益,服务客户由此增多。为了能够的服务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印刷设备器材,来保证纸箱印刷的顺利进行,并支持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在发展壮大的几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印刷售后服务。

无锡市日昌印刷秉承强大的制作实力,配备完善的制作设备,组成了强大的创作、制作队伍,并及时掌握时代潮流。自1995-04-17成立以来,本着为顾客着想,为市场服务的原则,善于捕捉挑剔的眼光,以敬业的精神,创造印刷商业界奇迹。无锡市日昌印刷专注于纸箱印刷服务,我们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满足不同阶段的客户需求。

纸箱印刷,哪里找放心的纸箱印刷,无锡市日昌印刷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国内专业纸箱印刷技术团队,用专业视角为有需求的群体创造价值。作为专业的团队,我们从市场的需求出发,专注于技术的不断创新研发,高度重视有需求的群体的个性需求,紧密结合地域特点,为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纸箱印刷服务,以品质树立。日昌印刷愿以迅捷、诚信的服务为建立双方长期、友好的业务关系而努力,欢迎惠顾!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兴昌路堍民丰市场内日昌印刷。

以上是纸箱印刷价格,纸箱印刷,印刷纸盒,锡山纸箱印刷,常州纸箱印刷的相关信息,欢迎致电联系咨询

纸箱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