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无锡市日昌印刷有限公司,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有限公司。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公司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公司考察、赐教!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先生
  • 电话:0510-83196516
  • 邮件:1610154005@qq.com
  • 传真:0510-831965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印怎么样-油印-让印刷变得更简单
油印怎么样-油印-让印刷变得更简单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282
发货 江苏无锡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日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09 07:45
 
详细信息

油印怎么样,油印,让印刷变得更简单,无锡市日昌印刷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无锡市梁溪区兴昌路堍民丰市场内日昌印刷,是一家集设计、印刷为一体的专业化。日昌印刷秉着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客户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加强团队建设和内部管理,学习行业精髓,努力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油印服务。多年来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的油印赢得了一致好评。

无锡市日昌印刷重视人才培养与引进,目前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国内专业技术设计团队,提供的油印具有诚信服务的服务特色,不断满足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引领印刷行业发展的方向。日昌印刷的机械设备和测试设备都是目前很先进的,我们的技术人员与品检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和考核,并具备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良好美德,产品质量毋庸置疑。

日昌印刷在引领文印行业技术先进性、持续提升客户油印服务品质的同时,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将服务的领域不断扩容、产品不断充实。我司的营业时间是7*24小时营业,客户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我们会为客户安排好所有事项,提供优异的油印。我们服务采用收费标准是以项目计费,客户可以通过现金支付的方式支付款项。在油印的前期咨询、方案制定、现场实施以及后期维护中提供的高质量、的服务给予了超高赞誉。

油印怎么样, 无锡市日昌印刷,是由原无锡轻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彩印中心转制而建立的股份制责任。新址位于梁溪区兴昌北路的民丰市场内。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至集电脑设计制版、彩色及包装印刷、模切、装订、数码快印等系列印刷。与近百家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合、独资企业有着长期的协作关系。   本本着至诚服务,质量为先,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欢迎各级领导来本考察、赐教! 市内客户如有需求,我们将在三十分钟内派员与您接恰!

油印怎么样,油印,让印刷变得更简单,日昌印刷成立迄今,本着至诚服务,追求的宗旨,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油印服务,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肯定与赞誉,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无锡市日昌印刷热忱欢迎新老客户与我展开真诚合作,期待您的咨询!我们将以有品质的油印呈现给你。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兴昌路堍民丰市场内日昌印刷。

欢迎莅临无锡市日昌印刷,您将了解更多有关扬州油印,惠山油印,油印怎么样,苏州油印,无锡新区油印的信息

油印